Daily Archives: 30 十一月, 2014

日記 11/10~11/30

 

    由於猴哥12月底要結婚了,因此搭上他佈置新房的順風車,我也淘汰了一些舊的家具,最後我在IKEA買了兩個新的BILLY書櫃,至今我仍覺得困惑,就是為什麼黑色的跟木頭色的要比白色的貴700多塊……,總之我看了看荷包君一眼後,買了兩個白色的,另外還挑了一個紅色的儲物櫃,原本猴爸想要請對方運送,但我覺得運費很貴,況且如果要讓他們送的話,我一開始就在家上網下標就好拉,為此我跟他在那僵持許久,最後他投降了,很賣力地把它們都搬上車,回到家裡,猴媽追問我到底花了多少錢時,我還默默的跟她說:「沒有只花錢喔,其實我還賺了1200元運費。」(逼逼逼,猴爸在你背後,他非常火)

    回到家組裝時,發現我太輕敵了,本以為我一個人可以裝好全部,因為那只有幾個簡單的步驟,沒想到我光是鎖緊螺絲就用盡全力,還掉了塊皮,兩百公分高的書櫃要一個小矮子獨自把它拉起來也很驚險,最後自己完成了一個,其他的則請猴爸幫忙。

 

繼續閱讀

已加上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