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9/8~9/9

 

    下午讀完了《阿拉斯加之死》,很零碎的讀,注意力不太集中,所以並未留下太大的感觸,赤川次郎的那幾本,因書名很有趣而借的作品,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翻完,略讀帶過,明明是很輕鬆笑鬧的氣氛,卻不覺得好笑,或許今天並不是一個適合讀書的好日子。
 

 沉迷在《Outlander》改編的美劇之中,傑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不停的推友人們跟我一起落坑,
目前成功陷害兩人。

92bbd039edddecb504811c925b9c2b3a

 

每次看到他騎馬的樣子就想到文案上克萊兒說的一段話,
但是那段話羞恥度太高了,
原諒我不想把它引用在我的日記之中。

fb29e25866279196be75ab080c604e55

 

 後來發現演克萊兒的演員 Caitriona Balfe 身高竟然有177CM,
演傑米的 Sam Heughan 身高則是191CM,
這件事真是太讓我震驚了。
畢竟在女主角這麼高大挺拔的情況下,
螢幕上的兩人還能有如此美好的身高差,
心眼小的我就不引用情敵跟他的合照了。
(以上圖片出處pinterest)


9/9下午跟貓人討論後一致認為他的扮相很受限,
並不是每一個造型都讓人著迷。
比方說下方這髮型就讓我無言。

sam-heughan

 先生有事嗎?(圖片出自poptower)

 

    是說從以前到現在我對偶像的熱情好像都是得配合角色跟劇情,雖然也是會因為某部戲而開始想追他演過的各齣戲,但卻不會像對作家的喜愛那樣不太篩選而是照單全收,倘若他演的角色或是劇情無法打動我,通常我都不想耗費時間,因為個人對看影片這件事很沒耐心。

    EX:


y0pqT
(圖片出處豆瓣電影)


步步驚心完後很熱愛四爺,
但步步驚情那什麼鳥設定,
完全不想打開。
還有刑名師爺的女主角實在非常吵又不討喜,
我受不了四爺得跟這女人糾纏數十集,
然後這囉嗦的女人還給我在兩大帥哥之間搖擺不定,
因此一集之後耐性告罄。

 

011(圖片出自GTV官網)

 

 My Girl應該是我第一部從頭到尾全部看完的韓劇,
當時很熱愛劇裡由李東旭演的薛功燦先生,
可是他後來的片我也沒有想追的熱情….
不過他倒是讓對韓星冷感的我記住他的名字了。

 

漫畫戰利品。9/9

158881
 

    租回家後才發現我早就已經在線上把《主角就是我》看完了,我想單行本也快結束了,大概再幾本吧,育江綾通常都不太拖戲,步調處理的很好,我很喜歡。《宇宙兄弟》這集也很好看,六太和日日人的兄弟情 ❤ ,話說漫畫的圖片讓我前陣子看的科幻小說《火星任務》中的一些設備立體化了,使我現在可以更清楚的想像馬克在火星上是靠什麼樣的車子來移動求援。《舞動青春》跟《放課後的病歷表》還算不錯。
 
    羅利:「回家後有給日日人愛的抱抱慶祝他過關嗎,抱抱,抱抱。」
    六太:「羅利我告訴你,日本的兄弟,除非是年幼失散,二十年後又奇蹟重逢,沒到這樣感人落淚程度,是不會抱在一起的。」

 

    過去其實很習慣用部落格來記錄日常瑣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部落格變成一個專寫特定事物的地方,臉書雖然很方便,隨時可以一吐為快,文字卻很容易流失在汪洋的資訊大海中想找回也挺不容易,造成一種明明有發出聲音卻無法被長久記憶的狀態,彷彿不存在,現在想試著在 WordPress 重拾心情,回想當年我連在上課的路上遇見可愛的外國人神父,跟他說上了幾句話都可以洋洋灑灑的發一篇網誌啊。
 
 

發表留言